close
花了昨天跟今天兩天製作底圖

靠~超沒靈感的

因為我堅持要用藍色的底【因為SJ = =】

偏偏我這藍色的素材又很少

所以我就一直改一直改= =

前後存了幾百張圖



GIF檔真的很爛

為什麼只支援256色ˊ ˋ凸

這樣圖做起來都會有色差

硍!!!!!!



今天第一次寫網誌的css

你們猜我花了多久才把這網誌做好

不包括做圖的時間

我一共花了八個半小時

連吃飯都是配電腦= =

今天沒做好我不甘心

不過我想我下次會更得心應手的

CSS你算什麼~~~~哼!!!!!



下次應該會用粉紅色的了

因為粉紅色的素材最好找了

雖然我跟粉紅色搭不上邊ˊˋ



如果你們看我網誌時

有跑框或是有字被擋到等等的問題請跟我說

畢竟我是第一次寫CSS

如有什麼好的建議也請提出來!!!!!



請勿跟我索取此樣式

就是因為不想跟別人一樣

所以才自己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