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11/24我就滿21了
唉~果真歲月不饒人
感覺3開頭也很快就會出現了


話說有了噗浪跟Facebook之後
簡訊量就大幅縮水了
今年頭香是女人幫跟我同姓的那位


不管是簡訊、FB、噗浪、即時通的祝福我都有收到
也都有一一回覆喔

親愛的老哥。思芹堂姐。瓊文表姐

俊隆。俊宇。誌豪。安琪

吳弟。尾。楊。阿珊。王英。兒子。張狒。小白。俗辣煒。宛婷。華凱

雅。小個。吳呆琳。橘小。稠。藍藍。胖達。小武

布。咚。樂。兄弟。小修。林育仲。豪哥。ETT。怡楨。彥廷。捲毛鈞

亞軍。圓比。家欣。資珊。橘子。丸耀。小雞。黑木炭。光頭。小白。丸子

藜。檸檬。麵。江寶寶

以上,謝謝你們大家


謝謝心肝大頭
特地從彰化送禮物來給我
好厚一本啊~這應該是妳有史以來做的最漂亮的卡片了
內容都要感動落淚了
從以前到現在的點點滴滴
一起出遊,一起搞怪,一起當瘋子,一起搞笑,
一起笑,一起哭,好多好多的一起......
連定情戒都有了呢,要記得我們的約定
還有好多夢要一起實現
14年了,要一直好下去,要永遠一輩子
很愛很愛妳~chu!!


謝謝最親愛的阿閃
雖然今年我一樣又破你梗了~哈哈
你生日是我決定要吃什麼
我生日還是我決定要吃什麼XDD
還幾百年前就指定要吃什麼蛋糕
而你也幾百年前就馬上訂了
蛋糕包裝超漂亮也超好吃

巧克力包裝超精美都捨不得吃了

吹蠟燭許願
第一個給某人 你一定會成功!哈
第二個讓我中明天發票特獎XD
第三個默默許給親愛的!嘻嘻

謝謝VIP團幫我慶生
半夜才在自己開伙煮晚餐吃!哈


阿閃好貼心
星期六在家跟他講我想要麥當當玩具
星期天回宿舍玩具就出現在桌上了


昨天看到【大學生了沒】的分手單元
說了句我們不會分手就直接轉台不看
哈哈~好好笑


晚上原本打算吃【出一張嘴】
結果看到台中店的評價...算了吧
改去吃石頭
謝謝
建宏。NONO。該哥。子豪
國慶。ETT。建和。胖子
這麼捧場~哈哈

今天很開心
謝謝大家


親愛的
記得要補送我禮物
然後...溫泉要快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