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越來越少人用

大家只關注臉書

這樣也好,沒人注意就更可以隨心所欲記錄自己的心情!




當初只是因為無名不想繼續花錢當VIP,又怕照片會不見

所以2011年12月搬來痞客,因為無名一般會員容量只有50M,痞客有100G耶

痞客的搬家制度超完善的,根本是徹底的從無名複製過來阿

相簿、部落格、留言板、人氣,甚至網誌回應也都一字不漏的搬來

由此可見痞客當初應該很想把無名幹掉吧!哈哈

誰知今日不費吹飛之力大家就都跑來了

看看自己當初註冊痞客至今也將近七年了!

以前都只是放著沒再用,真慶幸痞客沒砍我帳號!

大四時期才很認真的整理相簿,與無名一張張比對

深怕遺漏任何一張珍貴的回憶



如今2013年先是MSN不敵Line與skype合併後

八月底無名也發出2013/12/26要關閉的消息

這對七年級生來說真的是很shock的消息

消息一出,超慶幸我照片之前就已全部搬遷至此了

但對於無名還是有滿滿的不捨

畢竟那可是我學生時代從國中到大一的回憶耶

無名一關閉好似我的青春也全都一起埋葬了



照片一直都有陸續在整理跟上傳

今天有空剛好來整理一下網誌

畢竟從無名搬過來後

很多語法是不支援的

像是標題顏色及圖片語法,痞客都無法顯示

說到底我還是喜歡無名的界面

我想這就是當初沒有選擇經營痞客的原因吧!

把標題整理一下,順便看看內文溫習自己的過去

快樂的都記得

難過的大部份都忘記為何了

打了很多個妳你你,然後文末打個懂的人就看得懂

但現在自己看根本不知道當初是要打給誰的!

幸運一點文章主角會回應,若沒有我想我這輩子也想不起了



人生嘛

不就是哭哭笑笑

只是看笑的多還是哭的多的差別而已

脫離學生身份後

至今似乎還是一直活在過去跳脫不出來

知己依舊那幾個

見面一樣聊不完

即使沒了話題也不覺尷尬

朋友呢仍舊好多人

但似乎久沒聯絡

變的生疏帶點尷尬了

心有點酸有點難過的感覺



若你問我我最想回到哪時候

貪心一點我想要從國小開始重來一遍

硬要選擇

好吧!那就是大一

人不輕狂枉少年

最精彩、最瘋狂的那一頁應該都在大一吧

我根本是脫韁的野馬阿

最難過在大一

最快樂也在大一

錯過了某些人

放棄了某些人

遇到了對的人

都發生在大一



畢業了

出社會一年

感覺自己似乎也沒什麼成長

人生方向至今還未摸清看透

有些徬徨有些迷惘



希望過些日子

這一切能改變



今天就到這

以後我要在這紀錄我未來的人生

一切都要像過去詳細記錄

臉書呢只會用來打卡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