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何啟弘 作曲:陳忠義

被寵壞的愛情 被忽略的問題
不安在重複上演像二輪電影
我有預感 你在圓謊
愛已搬到 某個地方

心不在的陪伴 丟不掉的負擔
愛情的真相被自己一再拆穿
我有感覺 你很慌亂
就是不肯 先給答案

我以為沒有看到就好
哪怕你遊戲的消息他們都知道
還是盲目的和你擁抱
直到殘缺的愛情我已保護不了

我以為沒有看到就好
哪怕你假裝的熱情已經都冷掉
還是以為過幾天就好
卻只等到更多殘酷的驚嘆號

心不在的陪伴 丟不掉的負擔
愛情的真相被自己一再拆穿
我有感覺 你很慌亂
就是不肯 先給答案



誰聽到我在求救的呼喚
誰幫我抓得到浮木上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