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三點打網誌

是有沒有這麼瞎



明天期中考耶




昨天跟妳小聊了一下

喔喔喔

原來我的心聲妳都懂

我是有沒有這麼感動

酷捏

我們個性很像是齁

說好當豪邁派二人組的

趕快取個團名吧XD



妳有事也要跟我說啦

我也什麼都跟妳招了吼

說好的阿

自閉請找我

我陪妳

而且我懂那感覺

妳答應我的也別忘啦

到時後肩膀請借我!

別在Down下去了啦!!

安捏乾厚

我不會說<<這樣不像你>>這句話

因為我們彼此都懂這句話

是齁!!

想飆髒話請找我

讓妳發洩

陪妳一起譙

我們不當姊妹當兄弟

哈哈哈



怎麼有種越來越愛妳的Fu

酷斃XD




這禮拜沒有其它多餘的心思想別的事

期中考咖要緊

考完在跟妳大聊特聊

期待耶XD

想到昨天的話就好好笑

((( 兩個人在那邊哭是要嚇死人喔 )))

((( 哈哈哈 別人以為我們被強暴勒 XD )))

相信我~我們這樣一定會嚇到人!!!!哈哈哈

有沒有發現我們開槓都是髒話滿天飛

大笑XD

哈哈哈

雖然只是語助詞

但會不會太多了點XD

管它咧~高興就好

這感覺哇尬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