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是不打算去的

剛好媽媽去遊覽

爸爸 哥哥都上班

剩弟在家

家裡沒大人 所以我就跑出去啦!!


昨天半夜兩點

在FB發了篇文


今天是你人生的第25個生日
而有五分之一都有我參與其中,未來我也不會缺席!

熱戀時期 感覺都是新鮮奇妙不必加調味料
熱戀過後 要用慢火烹調 讓幸福滋味慢慢熬

我不知道四年多的日子算長還是算短
但我看到周遭朋友很多分手的案例
雖然總覺得有些惋惜卻又無能為力
也慶幸我們感情依舊不變

如我對你所說經過這些年的相處與磨合
我相信我們未來只會更好~一起加油!

祝你生日快樂!^.<

夜深了...該睡了...別罵我這麼晚睡!!
你明天會先看到我再看到這篇文XD — 與 Jamashita Wang

哇塞~破百讚耶!!

 

早上搭9點15火車

匆忙出門,騎經過秀水85時,心中掙扎著要不要買蛋糕

結果沒買.....這時才想起

靠,阿閃的卡片忘記帶了.............

覺得空手去怪怪...只好到彰化的85買蛋糕

還好我有提早出門...不然就顆顆

 

中午原本要吃西堤

結果是昨天臨時才決定也沒訂位

到現場果然如預料中沒位置

只好去吃旁邊的涓豆腐

點了雙人套餐990再加點一份辣炒年糕

吃下來比西堤貴!!!!

豆腐鍋湯頭比晶典綠園道的Bannchan讚

可是豆腐就比Bannchan遜色了~可以綜合一下嗎!!!

小菜都普普,但小菜是可以無限續點的

多點的辣炒年糕超級不推!!!!!

牛肩小排跟薄的煎餅好吃不行~~~~淚推

飲料好喝但送的甜點香柚豆花

我跟阿閃都不是很喜歡柚子皮所以就普普囉!!

 

中午騎車出門結果沒多久就飄雨了...

所以回家換車

結果吃完飯走出來沒多久又下雨

我們兩個真的很帶賽...

每次都下雨

 

吃完飯回閃家待一下

就趕著回家了

阿母不在偶要煮飯!!!!!!

 

一直以來生日卡片都是不可或缺的

只有去年比較忙有偷懶沒寫...而且阿閃在當大頭兵!!顆顆

想說不能因為一起久了就偷懶

所以說什麼都要親自動手作

做出來果然跟想的差了十萬八千里

又買了一堆沒用的到材料了...哭哭

 

生日禮物總是讓你意想不到~嘿嘿

年年有驚喜

去年送安全帽

今年送體重體脂計

都好實用XD  而且都你想要的

我怎麼那麼貼心~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你應該會像寶貝安全帽一樣寶貝它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